close
錯誤戀愛,是浪費青春;錯誤婚姻,是糟蹋一生
by愛情專家
 
 
我愛棒球,棒球愛我
我愛棒球有很多很多...很多很多天
在愛棒球的第9131天,也是加勒比海好朋友-多明尼加離開我們的第一天
很多鄉民網友都說5月沒有1號這頭一天,直接跳到2號(噩耗)開始了這一天
很多鄉民網友會生氣多明尼加見錢眼開,很多鄉民網友會賭爛阿共仔財大氣粗
我想說的是:謝謝你!多明尼加!
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美好棒球的每一天!
 
我愛多明尼加的棒球好朋友,多明尼加的棒球好朋友也愛我
我不會忘記每個來台灣打棒球的多明尼加好朋友
我不會忘記穿藍色球衣的三劍客好朋友-哥雅和康雷
好想哭!QQ
三劍客的老大-鷹俠,則是去年和我們分手的巴拿馬好朋友
 
我不會忘記穿紅色球衣的龍魂不滅好朋友-大帝士、坎沙諾 、麥雷諾 、達瑞、蓋瑞...
在那個被穿黃衣服心碎的三連霸時期
我不會忘記笨蛋味全龍一個晚上用三支全壘打換來一個全壘打王
卻讓穿黃衣服的屠龍手屠龍成功來封王
 
我不會忘記穿路人甲、路人乙球衣的多明尼加好朋友-阿Q、王漢、羅偉...還有布老爺
說真的以上這些多明尼加好朋友個個都是戰功彪炳
只可惜他們穿的是路人甲、路人乙球衣,沒多少人會想起!
唯一有交集的可能還得靠台灣之光-王建民
大家都知道建仔在美國大檸檬洋基隊的好麻吉 - Robinson Cano
而Cano的老爸就是在路人甲球隊賣阿Q桶麵的...Joselite Cano
 
妳笑說多明尼加好朋友來台灣是打棒球還是賣泡麵?
我不會忘記還有穿綠色球衣的超市、農藥好朋友-好楓康、新楓康、勇壯、魚貝精、世介勇...
勇壯剛來台灣時是才22歲的年輕小伙子
勇壯離開台灣時已經是百勝千K的最有貢獻洋投手!
 
我愛棒球,心碎愛我
我當然不會忘記讓人心碎的穿黃衣服多明尼加好朋友-帝波、葛雷諾、路易士、奧力偉和巴比諾
帝波超級喜歡台灣、看葛雷諾守備就是一個字-帥!
巴比諾投球又快又重脾氣也壞、路易士打擊教科書打擊零死角一個月領7000美金很實在!
奧力偉又是誰?你如果現在看中信兄弟被各隊霸凌請不要奇怪
他老兄當年某一場打點進帳11分,霸凌對手可一點都不手軟!
 
我愛棒球,我愛多明尼加的棒球好朋友
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史上最大咖的多明尼加好朋友-曼尼
曼尼只在台灣留下8支全壘打,但他的故事會留在每一個棒球痴、棒球狂心中一輩子
 
謝謝你們,我的多明尼加棒球好朋友
謝謝你們陪伴我9131天的美好棒球
即使你打出全壘打離開球場了,也要偶爾回來看看孩子...講錯!是回來看看好朋友!
即使兩個人分手了,關係仍是一輩子,這就叫纏綿...又講錯!是這就叫老朋友!
我愛棒球,棒球愛我
我知道老子有錢就是任性,可以用錢買到很多很多的朋友
可惜老子有錢,但是老子他就是不會打棒球
我們可以用愛的棒球,幫助我們交到其他世界各地愛棒球的好朋友!
 
 
再見了 我的多明尼加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