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瘦、香菇
本來今天高高興興
為什麼要說這種話
藍瘦、香菇
香菇在這裡

前年
右手open fracture當了真男人金鋼狼
打上石膏、住院一週
有點藍瘦、有點香菇
六週後
見過大風大浪的軍醫院醫生
把右手臂打成L型的石膏鋸掉
不藍瘦、但超香菇
為什麼?
因為手已經彎成L型
我努力地想把右手拉直...
超香菇!
超!
我的香菇竟然在診間裡!
見過大風大浪的軍醫院醫生
只會笑笑地說:乖乖去復健吧!

藍瘦、香菇
什麼是復健?
復健不是都是老人的、中風的、瑪麗亞推著坐輪椅的...
為什麼我右手骨折也要去復健?
復健科溫柔的醫生溫柔地說:你真的要復健!
因為石膏固定太久
造成右手整個肌肉萎縮又沾黏
如果不想要一隻L型的手只有乖乖來復健!

藍瘦、香菇
接下來的每天
我香菇在復健科的治療室裡
冰雪聰明的妳會問:復健就只是復健!
為什麼藍瘦?為什麼香菇?
各位捧油
當身體某個部位已經好一陣子習慣彎彎的
突然用力地被硬拉成直直的
真的
超藍瘦!超香菇!
嘴巴還會不受控制地喊乙喋和亞美蝶!

藍瘦、香菇
那個復健室的大魔王治療師
每天最喜歡看我的香菇
每個回合的扳扳、拉拉、折折
我已經乙喋和亞美蝶喊了好幾回
臉上充滿婆娑的香菇
他竟然可以完全不視!
超藍瘦!
地獄般療程結束後
大魔王還會故意問:唉呦...你怎麼哭了?
超!哪壺不開提哪壺
剛剛手就是被你又扳、又折的
真男人的淚水早就乙咕、乙咕
誰會不藍瘦?
誰會不香菇?
我超香菇!

藍瘦、香菇
本來每天高高興興
因為手斷掉而要去復健
因為復健而遇上恐怖的大魔王
所以每天陪我在復健室裡的
除了
藍瘦、香菇
還有
乙喋、亞美蝶
還有
超香菇、乙咕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