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by《阿甘正傳
 
我承認我喜歡吃
我打滾零食、餅乾、糖果和巧克力界三十多年不停地吃
繼上回寫了一篇「吃吃的愛-十大零食餅乾清單」後
強者同學和臉書好朋友紛紛不齒地丟訊息反問我:
你不是最愛吃甜的?怎麼不介紹糖果和巧克力呢?
冰雪聰明的妳果然是瞭解我的!
冰雪聰明的妳果然是知道我的!
從小看我長大的牙醫師們也都可以證明
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吃糖果和巧克力的專業人士!
不囉唆!
立馬介紹我最愛吃的「十大巧克力清單」:
 
 
10.金幣/金元寶巧克力(小時候過年必吃的巧克力)
 
 
09.足球巧克力(衝著今年有世界杯足球賽,順便來應景一下)
 
 
08.雷神巧克力
 
 
07.M&M 巧克力(只溶妳口,不溶妳手)
 
 
06.士力架巧克力(我阿媽都踢的比妳好)
 
 
05.蓋奇巧克力
 
 
04.滋露巧克力
 
 
03.健達奇趣蛋/繽紛樂(一次滿足3個願望)
 
 
 
02.77乳加巧克力
 
 
01.金莎巧克力(凡人無法擋)
 
 
冰雪聰明的妳問:市面上的巧克力千百種,為何獨獨挑這10種?
因為...
因為巧克力太苦的我不吃!
因為巧克力不甜的我不愛!
因為這10種巧克力都隨手可得,想吃的時候不怕臨時找不到
 
冰雪聰明的妳又問:吃這麼甜,不怕吃到蛀牙而去看牙醫嗎?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
Uncle Ming-Sin always know that it takes courage to see a dentist!
人生像盒巧克力,明鑫叔叔總是知道看牙醫是需要勇氣!
 
我承認我喜歡吃
我縱橫巧克力界三十多年,犧牲不少青春雪白牙齒吃各種巧克力
從小看我長大的牙醫師們都可以證明我真的有用心在吃
如果「看牙醫」和「吃巧克力」非要讓我選邊站
我會先吃完巧克力後,再乖乖地去看牙醫!
因為
 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
Uncle Ming-Sin always know that it is a blessing to see a dentist like vivian Chow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